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2019年秋季仓山公办、政府购买普惠幼儿园电脑派位结果公布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03 20:08:21     【字号

  备受家长关注的2019年仓山区幼儿园电脑派位开始了,今天上午9点仓山区公办、普惠性幼儿园电脑派位在仓山区麦顶小学6楼多功能厅举行。

  仓山区麦顶小学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幼儿园随机抽取的51所学校102位家长,也来到了现场,见证电脑派位全过程。

  电脑派位分两场进行,上半场进行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下半场进行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电脑派位。

  今年仓山区共有21所公办园拿出招生学额的30%参加福州市统一的电脑派位,提供派位学额数共 585人。派位园所比去年增加4所,提供派位数增加153人。

2019年秋季仓山公办、政府购买普惠幼儿园电脑派位结果公布

电脑系统派位现场

  为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在公办幼儿园统一参加福州市电脑摇号系统派位的基础上,仓山区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将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也纳入电脑派位的范畴。

  今年共有30所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参照公办园拿出30%的学位进行电脑派位,提供派位学额数共1181人。

2019年秋季仓山公办、政府购买普惠幼儿园电脑派位结果公布

  没有参加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摇号的家长或已参加摇号却没有摇中的家长,仍可以到仓山辖区内其他的民办幼儿园报名。民办幼儿园自主招生,以各幼儿园招生公告为准。

  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截至:8月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