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11所市属校招考82名编外合同教师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02 19:35:49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福州市将招考编外合同教师82名,以缓解部分市属学校缺编及师资紧缺困难。有意者可于7月3日至10日工作时间,到意向学校报名。

  此次招考的学校有福州三中罗源校区、福州金山中学、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福州第八中学、福州第十八中学、福州第十九中学、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市实验幼儿园。有意者可登录福州教育网查看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

  应聘人员要求已参加2019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相应学科岗位笔试并取得相应笔试成绩。填报岗位时,按专业对口原则,符合规定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最多可填报2个学校同一学科相应岗位。报名者须本人现场报名,不可委托他人报名。

  据悉,目前市属学校招聘的编外合同教师到岗后年收入约8.5万元,含工资、绩效奖励、“五险一金”及年终奖励等。由于人员类别及所承担的工作量与工作实绩不同,个人具体年收入也不尽一致。应聘市属学校担任编外合同教师,到岗后还允许参加后续年份的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考或公务员及其他事业单位招考。通过招考转为编内教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