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魅力仓山“歌唱祖国”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01 19:53:35     【字号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在七一建党日前夕,6月30日下午,2019仓山区“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在仓山小学礼堂举行。

  仓山区29家单位组成了22支参赛队伍来到了现场,他们依次登台献唱,歌唱对党的无限忠诚,歌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唱对新时代新仓山的无限赞美。

魅力仓山“歌唱祖国”

《保卫黄河》

  比赛以《我也有一个中国梦》拉开了序幕,《游击队歌》、《龙的传人》、《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歌曲陆续唱响。参赛队伍们用精彩的演唱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仓山区教育局独占鳌头,荣获特等奖。对湖街道办事处、仓山区纪委监委获得一等奖,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等五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三叉街街道办事处等六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螺洲镇人民政府等八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魅力仓山“歌唱祖国”

《我也有一个中国梦》

  不忘初心,颂歌献党,此次合唱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区各级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新时代新征程,仓山区各级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继续“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以奋进者的姿态书写“奋斗建仓,幸福满仓”美好画卷,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时代新仓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