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庆“七一”红色经典 赏析汇走进水都社区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24 17:32:32     【字号

  昨日上午,仓山区庆“七一”红色经典赏析汇金山街道水都社区专场活动举行,通过播放经典红色电影、经典诗歌朗诵、文艺汇演等方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红色经典赏析汇以时间为轴线,将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到今天划分为《上下求索》《星火燎原》《民族呐喊》《旭日初升》《潮起东方》等5个篇章,精心节选出不同时期经典红色电影中关键的历史情节、人物、经典歌曲等,带领党员们重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精神。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委组织部、金山街道党工委主办,水都社区党总支、仓山区悦享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联合承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员们纷纷表示,红色经典赏析汇用极具时代感的表达方式传播理念,坚定信仰,更具观赏性和渗透力,让他们对党的整个奋斗历程领悟得更加深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