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阳光童年,绿色无毒

——仓山区联合省女子戒毒所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19 17:56:27     【字号

  为帮助青少年学生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积极构建无毒校园,共创绿色和谐社会,近日,福建省女子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走进仓山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开展主题为“阳光童年,绿色无毒”防范毒品禁毒宣讲活动。

阳光童年,绿色无毒

活动现场

  戒毒所民警借助PPT和仿真毒品小模型,围绕“认识毒品”、“毒品危害性”、“防毒拒毒”等内容开设“禁毒小讲堂”,旨在让学生学会辨识毒品,了解毒品的严重危害,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升拒毒防毒能力。授课过程穿插提问互动、分发小礼品、真实戒毒案例解说和观看戒毒视频等内容,有效提升“讲堂”的活跃性和生动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更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