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省委网信办领导调研仓山区配套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14 18:21:29     【字号

  6月1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一行来我区调研互联网产业发展工作。市委网信办、仓山区人大及区委宣传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我区飞客小镇文化产业基地,许守尧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充分了解我区数字文化创意工作,他表示皮皮跳动网络公司要利用自身独特的软件资源优势,通过提升创新思路,做出自身特色,加快推进数字文化创意工作。

省委网信办领导调研仓山区配套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皮皮跳动网络公司

  在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从企业理念、行业地位、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数据安全体系架构、市场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阐述了游龙网络的由来和它蕴含的深意。许守尧对于游龙网络的智能制造和创造的数字经济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下阶段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当天,省委网信办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了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以图书出版、发行、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高速增长的大型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项目,了解电商文化以及数字创意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