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百度智能云ABC生态行业沙龙智能制造专场活动在仓山成功举办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14 17:40:12     【字号

  6月13日,由福州市仓山区工信局和百度智能云(福州)AI实验室举办的百度智能云ABC生态行业沙龙—智能制造专场活动在仓山区成功举行。福州市仓山区工信局余作武、钟文城,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百度智能云物联网业务发展负责人苏钢,华制智能首席运营官兼云事业部总经理曹洪强,微亿智造首席运营官侯大为及相关制造业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智能制造顶层设计、智能工厂建设、ABC赋能传统制造业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掌声不断,精彩迭出。

百度智能云ABC生态行业沙龙智能制造专场活动在仓山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随着信息化时代来临,人类的计算能力大幅提高,数据已成为新的能源,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如何开采这种能源,这就需要依赖人工智能的力量。机械化、电气化、信息化的三场产业大革命解放了人类五官和四肢,未来智能化的技术革命则将解放我们的大脑,带来一场更大的变革。

  微亿智造首席运营官侯大为进行了“从AI质检到数字化工厂”的主题分享。AI质检不仅帮助制造业企业解决了人力成本高、招聘难以及质量波动等问题,并且通过云端平台运用算力、算法助力企业将数字化工厂的建设真正落地,更可贵的是侯大为先生的“人情味”,使质检工人们得到了技术力量的武装,从而华丽转型。

  活动圆桌论坛环节,百度智能云物联网业务发展负责人苏钢,华制智能首席运营官兼云事业部总经理曹洪强,微亿智造首席运营官侯大为,百度智能云(福州)AI实验室运营方负责人范涛等四位专家重点结合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关心的话题和内容,围绕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和服务、企业在智能化中遇到的痛点困难及解决方案和现代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建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依托百度智能云ABC专业的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及资源,帮助更多的企业快速成长与发展,与各行各业一起探讨学习,推动行业变革发展,真正的做到“凝聚优势资源,赋能AI产业”,我们期待通过深入合作,共享云智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