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高考爱心驿站”开门 温馨服务相伴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11 18:16:30     【字号

“高考爱心驿站”开门 温馨服务相伴

  海峡银行的“高考爱心驿站”已准备就绪。

  福州晚报讯 牵动人心的高考明天就要开始了。一如往年,福建海峡银行今年再次参与到本报组织的“高考直通车”活动中,将考点周边的网点,全都贴心地变成了服务考生和家长的“高考爱心驿站”。

  昨日,记者探访了作为“高考爱心驿站”之一的福建海峡银行东街营业部,该网点的服务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高考爱心驿站”的标识特别显眼。“我们特地把‘高考爱心驿站’这几个字设计得大一些,为的是当考生和家长有需要时,容易找到我们。”工作人员解释道。

  走进福建海峡银行东街营业部大厅,这里布置周到,环境温馨。往日大厅的贵宾客户休息区,现在变成了高考服务专区,设有沙发椅及圆桌,环境舒适整洁,小圆桌上摆放着矿泉水等饮品,可供前来休息的考生及家长解渴防暑。福建海峡银行Q萌的卡通形象“小鸥”也出现在圆桌上,为“高考爱心驿站”营造了轻松的氛围。

  “我们把贵宾休息室也准备好了,独立的空间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安静的休息环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尽可能地提供温馨的高考服务的同时,福建海峡银行各网点也积极做好高考应急服务。考生文具袋、雨伞、急救箱等应急物品一应俱全,准备工作可谓细致。除了配备物品,福建海峡银行工作人员也积极行动起来。记者了解到,为了助力考生高考,体现社会责任,福建海峡银行组织大堂经理作为高考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爱心驿站”服务。

  “考生和家长在熟悉考点周边环境的同时,可留意周边是否有福建海峡银行网点,欢迎考生和家长来到网点休息,我们会提供最好的服务。”福建海峡银行工作人员说。

“高考爱心驿站”开门 温馨服务相伴

  海峡银行东街营业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专属休息区。

“高考爱心驿站”开门 温馨服务相伴

  海峡银行仓山营业部工作人员贴上醒目的“高考爱心驿站”标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