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酒后寻刺激 刮花多辆车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11 18:13:54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近日,一名男子酒后为寻求刺激,竟用钥匙刮花多辆私家车。民警根据现场侦查、监控视频以及入户走访调查,最终将他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5月30日8时许,许先生发现,他停放在仓山区盖山镇奥体公馆正门附近的爱车,车身有一条深深的划痕,从车门处一直延伸到车尾。盖山派出所接到许先生报案后,又接到多名来自同一小区的私家车主报警,情况都是私家车被人刮花。

  民警调取了该小区周边监控画面,发现了违法嫌疑人身影。监控显示,5月29日23时许,案发现场有一名男子跌跌撞撞地走过,在经过停车位时,他有一个明显靠近车辆的动作,之后他又朝另一辆走去,重复之前的动作。

  民警又多次走访该小区居民,并开展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最终确定违法嫌疑人系郑某(40岁),郑某也居住在该小区。

  郑某到案后,承认自己刮花了多辆私家车。经查,5月29日晚,郑某和几个朋友聚餐时喝了不少酒。聚餐结束后,郑某回家途经小区门口,为寻刺激,他借着酒劲,用钥匙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刮花,走进小区内,他又用钥匙刮花了多辆私家车。

  目前,郑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警方将等待被刮车辆做物价鉴定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