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代表团赴临洮县考察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03 17:52:06     【字号

  6月1日,由仓山区代表团赴定西考察落实福州、定西两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仓山区与临洮县达成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更加深入、务实地推进劳务输转、项目落地、产业扶贫、镇街、村企结对帮扶等方面的工作。

仓山区代表团赴临洮县考察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座谈会现场

  考察中,仓山区代表团一行实地查看了东西扶贫协作超大临洮智慧农场项目、中铺镇东西扶贫协作扶贫车间(百合气调库)项目、雪源金正百合有限公司东西扶贫协作百合加工项目,对项目建设进展及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看望慰问了中铺镇何家山村贫困群众何其礼、何存荣、何永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仓山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在召开的仓山区·临洮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上就临洮县脱贫短板及下一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甘肃(南部)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甘肃薯界淀粉有限公司马铃薯精深加工、临洮牡丹产业开发、消费扶贫、扶贫车间建设等11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

  会上,星网锐捷股份有限公司为临洮县教育局捐赠价值350万元的新高考一站式解决方案与实践系统平台,首开集团为临洮县扶贫办捐赠资金100万元,中科爱光光电有限公司为临洮县教育局捐赠教师奖励金50万元,海欣食品有限公司为峡口镇捐赠资金15万元。福州市聚春园集团与县政府签订食品产业园区项目,福州市招商公司与县政府签订牡丹种植基地及系列产品加工项目,福州市农垦集团与县政府签订畜牧产业发展项目。仓山区各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