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 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29 18:29:01     【字号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1个 “会员活动日”。今天上午,由仓山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建新镇计生协会、建新司法所协办的主题为“法律援助——与社会文明共同成长 与民主法治共同进步”的大型宣传服务活动于福湾社区广场举办。

仓山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 主题宣传活动

  幸福工程困难母亲对象进行现金分红

  此次活动邀请了表演团队创作编排5.29专题文艺节目,进行幸福工程困难母亲对象进行现金分红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宣传,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到活动中。节目中还穿插有奖知识问答,普及有关的法律援助、科学育儿、生殖健康的知识,群众们踊跃参与。活动还安排了幸福工程分红大会,为2018年仓山区计生协会幸福工程困难母亲对象进行现金分红。

仓山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 主题宣传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计生协会志愿者紧紧围绕“六项重点任务”开展服务,提供眼疾、儿童保健义诊、法律咨询、生殖健康咨询、青春健康咨询等活动,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品,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活动近800名群众受益,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