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金山中学称霸初中男子组 教院二附中初中女子组夺冠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28 17:40:40     【字号

金山中学称霸初中男子组 教院二附中初中女子组夺冠

  金山中学队的肖忠城(右)与教院二附中队的刘扬(左)激烈拼抢。

  福州晚报讯

  昨日,2019福州校园足球“冠军杯”进入比赛最后一日。教院二附中2∶0击败师大二附中,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而上一周,教院二附中高中女子组也夺得了冠军。昨日的初中男子组决赛,经过点球大战,金山中学最终战胜教院二附中,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但最终成绩还要综合今日的足球专项技能测试。

  昨日,初中男子组决赛在金山中学举行。“主场”作战的金山中学斗志昂扬,迎战足球强队教院二附中。说来有趣,教院二附中初中男子足球队本无缘本届冠军杯,但由于开赛前有一所学校自动放弃参赛,候补出征的教院二附中就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

  上半场,教院二附中9号许传东开出脚球,5号赵嗣煜头球破门。一分钟后,金山中学7号钟宇杰传中,71号吴冉旭推射入网,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一开场,金山中学快攻配合踢进一球,教院二附中紧追其后,利用脚球破门得分,比分变为2∶2平。由于双方队员体力都有所下降,进攻质量明显下降,这样的僵局一致持续到整场结束。随后,金山中学在点球大战中战胜教院二附中,取得比赛冠军。

  另外,小学女子组前三名昨日也揭晓,西山小学、福清音西小学、黄山小学分获冠亚季军。

  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福州市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暨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联赛(福州赛区),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市足球协会承办,福州日报社“福小子”青训平台协办,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委员会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