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今年市区 初中招生计划公布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24 16:43:21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市教育局昨日发布《2019年福州市区初中招生计划》。今年新增4所公立初中招生,分别是福州三中晋安校区、福州四十中金山分校、七期中学(暂命名)、八期中学(暂命名)。

  根据规定,公办初中按对口小学毕业生数设定拟招生班级数。从班级数来看,福州十九中27个班级、福州延安中学20个班级、福州屏东中学18个班级,是生源最多的3所公立校。几所新增的公立校,福州三中晋安校区计划招生7个班,福州四十中金山分校计划招生2个班,七期中学(暂命名)计划招生8个班,八期中学(暂命名)计划招生16个班。这些新增初中的对口小学将于近期公布。

  福州外国语学校面向全市招收小语种班,其中日语50人、德语25人、法语25人、西班牙语50人、俄语25人,共175人。

  民办中学共有21所学校招生,其中福州时代中学、福州华伦中学、福州三牧中学、福州日升中学、福州英才中学、福州市马尾区三牧中学、福州市仓山区云开学校、福州市仓山区博奥学校、福州立志中学、福州榕西中学面向福州市区招生,其余学校面向福州市招生。今年福州市区指的是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长乐等六城区及高新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