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刘老苍丁文波书法艺术纪念展在鲁贻图书馆开幕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21 18:04:40     【字号

  5月21日,“刘老苍、丁文波书法艺术纪念展”在鲁贻图书馆正式启幕,本次展览将从5月21日持续至5月26日,为期6天。活动由仓山区文联、仓山区烟山花院、仓山区书法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福建沧趣茶艺有限公司、福建鱼乐沧趣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仓山区劳动者书法家协会协办。

刘老苍丁文波书法艺术纪念展在鲁贻图书馆开幕

座谈会现场

  活动现场邀请了福建省书协副主席蒋平畴教授福州烟山画院院长杨挺多位书法名家、嘉宾到场进行了交流.

  “此次书法展,我们向书法收藏界的朋友征集借展有关刘老苍先生和丁文波先生的书法作品,涵盖篆书、隶书、行书、楷书等字体,共50多幅书法作品。”仓山区文联主席林曦表示:“举办此次书法艺术纪念展,不仅是对两位书法艺术家前辈的深切缅怀,还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先贤的书法文化精神和对艺术的追求,共同促进优秀的传统中华艺术文化的发展。”

  此外,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接下来,仓山区还将举办书法、曲艺、摄影等主题的系列活动,增强仓山区文艺家队伍的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