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浦下本赛季首次闯入决赛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20 16:33:50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第三站江苏盐城站进行了晋级赛和半决赛的争夺。福州浦下队参加了职业男子组100米、200米和500米的比拼,三个项目均闯入决赛,决赛将于今日进行。这是福州浦下队今年首次闯入中华龙舟大赛决赛。

  福州浦下队缺席了今年中华龙舟大赛第一站的比拼,而在长沙进行的第二站,以新人为主的福州浦下队未能闯入三个项目决赛。昨日进行的三个项目晋级赛和半决赛,福州浦下队发挥出色,均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闯入了今日进行的决赛。

  江苏盐城站之后,接下来就是福州端午站的比拼了。昨日,国内龙舟强队基本到齐,竞技水平很高。队内拥有2000年后出生的选手16人的福州浦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新人正在成长起来,比赛经验丰富了,桨下敢发力了,对自己有信心了!”浦下队教练刘国炜昨日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赛前队伍就制定了目标,力争进入三个项目的决赛,昨日成绩不错,队员们信心更足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