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科技创新成果 周日亮相飞凤山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20 16:31:30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福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展将于19日在飞凤山智能公园(科技活动周主会场)举行,市科技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仓山区政府、福州日报社等单位备下了一系列科普盛宴等你来。19日~26日,全市范围内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周分会场系列活动。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我市重点围绕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科技成果惠民4个方面展开。

  在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主会场上,除了启动仪式外,现场还设置了科技创新成果展,分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特派员三大展区。在企业展区,有我市本土科技公司带来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科研产品,特别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以及我市重大科技专项的成果;在高校和科研院所展区,来自福州大学、闽江学院等展位将展示高校在创新创造方面的能力和成绩;科技特派员展区是今年的一大亮点,为历年来我市首次在科技活动周主会场亮相,届时,4名科技特派员和国家级星创天地——溪客绿的代表将把他们在助力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方面的经验带到现场,为市民送上一堂面对面的“科普课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