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寓教于乐普及垃圾分类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15 17:56:10     【字号

仓山:寓教于乐普及垃圾分类

  小朋友积极参与现场活动。

  本报讯 小朋友“指挥”家长将“垃圾”投放到相应的位置、在便签贴上写下自己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昨日上午,仓山区盖山镇浦江社区热闹非凡,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正在开展,主办方通过发放宣传册、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等,增加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

  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种类、目前面临的问题等,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初步的了解。垃圾分类游园环节,垃圾“我是谁”、“小小分类指挥家”、“携手一路前行”、垃圾分类射箭游戏等亲子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小朋友体验。

  “游戏寓教于乐,让大人和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闯关成功还能获得相应的通关印章,换取小奖品,孩子玩得可开心了!”参加完闯关游戏的刘女士说。

  本次活动由仓山团区委、盖山镇政府联合主办。接下来,主办方还将通过进社区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