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民警电话劝解 挽救轻生女子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08 16:20:10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女子因感情问题要跳江。民警两次赶到江边没找到人,最后通过电话劝回女子。

  5月4日19时13分许,福州仓山上渡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女朋友胡某因感情问题,声称要跳江,自己不知道她的具体位置。

  民警和刘某在南江滨一带搜寻了约20分钟无果。打通胡某电话后,民警朱华建对胡某进行了10多分钟的劝导。胡某表示,自己只是一时气不过,要求其男友只身一人去仓山万达广场找她。

  大约半小时后,刘某再次来到上渡派出所,称胡某根本不在仓山万达广场,她还在江边,请求民警帮助。民警带着12名保安从尤溪洲大桥到江心公园进行第二次搜寻,仍旧无果,只能再次通过电话对胡某进行劝导。通过半小时的沟通,当日21时许,胡某放弃轻生的念头回到住所。

  不放心的民警赶往胡某住处,对其进行疏导教育,最终胡某表示以后不会再以极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了,民警才离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