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喜剧电影《大红包》 在榕启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4-28 17:51:20     【字号

  主创人员与制片方代表登台为影片造势。

  福州晚报讯

  喜剧题材电影《大红包》昨日在榕启动,知名演员王小利、来喜等亮相新闻发布会。该片由包贝尔主演,集喜剧、爱情于一体,将于今年6月份开机并在福州取景拍摄。

  据介绍,《大红包》由包贝尔联手克拉拉、许君聪、王小利、来喜等实力演员主演,还有廖蔚蔚等青春偶像加盟,将于2020年春节档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昨日包贝尔并未在福州亮相,知名演员王小利等挑起了大梁。他表示非常期待在福州拍摄新片,希望能带给观众欢乐的观影体验。

  包贝尔2003年因在电视剧《别动我的抽屉》中饰演李涛而出道。2010年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饰演绿毛裤,2011年在电影《画壁》中饰演书童后夏。之后,包贝尔出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喜剧电影《临终囧事》《港囧》等。2016年包贝尔与母亲包锋加盟真人秀《旋风孝子》,同年主演电影《陆垚知马俐》。在今年年初上映的《“大”人物》中,包贝尔将富二代赵泰的癫狂与狠辣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得观众好评。

  虽然电影《大红包》没有透露具体的剧情,但是已经明确将于今年6月开机并在福州取景拍摄,独具特色的福州美景将出现在影片之中。影片由福建纵横四海影业公司联合大宋如歌(北京)影业公司等联合出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