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飞凤山飞出全省首个5G智能公园

http://www.csqnews.com  2019-04-22 17:48:21     【字号

  自动驾驶车引来游客围观。

  小记者家庭乘坐自动驾驶车,高兴得拍全家福。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福州晚报讯 如今到飞凤山,市民不仅可以漫步休闲,感受风景之美,还可和百度的阿波龙自动驾驶车亲密接触,跟随“AR太极大师”打太极,在智能识别杆上“刷脸打卡”运动,感受智能公园的无限魅力。

  昨日,备受关注的福州飞凤山智能公园揭开神秘面纱,以全新面貌迎接四方来宾。福州飞凤山智能公园经过全新提升改造,成为全省首个5G全覆盖公园、全市首个拥有自动驾驶车的智能园区。

  在当天举办的“飞凤山智能公园开园仪式”上,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林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孙勇义,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总经理潘天舒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百度阿波龙自动驾驶车辆在飞凤山智能公园的交付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