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打人后病情危重 出院后被拘10日

http://www.csqnews.com  2019-04-19 16:25:26     【字号

  福州晚报讯 针对此前在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门口发生的学生家长打架事件,昨日,仓山公安分局通报了相关警情。记者获悉,打人者陈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4月16日16时许,金山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仓山区橘园四路有人打架。接警后,金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控制涉事人员,开展调查取证。

  经查,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两名学生家长毛某与何某,因车辆停放问题发生口角。毛某拒绝何某提出的移车要求,何某拍打毛某的车辆。毛某不满,叫来前夫陈某,陈某对何某谩骂、殴打。

  在案件办理过程中,违法嫌疑人陈某突发疾病,民警将其送往福建省立医院金山南院救治。医院出具病危(重)通知书,称陈某随时可能出现呼吸心脏疾患致心跳骤停,建议留院观察。

  同时,民警依法对案件当事人何某开具伤情鉴定委托书。经鉴定,何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4月18日9时许,违法嫌疑人陈某病情稳定出院,金山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其接受调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陈某因殴打他人,被仓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