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情系临洮   情满仓山

http://www.csqnews.com  2019-04-16 21:43:27     【字号

  4月16日上午,临洮县考察组一行在仓山区代表团陪同下赴春伦茉莉花茶园、福顺半导体有限公司、春晖制衣等企业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双方就协调脱贫短板问题,多措并举实现脱贫摘帽,取得了一致共识。

CLY_9396.JPG

  考察组参观茉莉花茶文化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春伦茉莉花茶文化园中文化博物馆、传统工艺展示区、茉莉花育种资源圃、茶创意品茗体验区,并与春伦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谈。在春伦茉莉花园调研组一行表示要继续推进东西部协作,在扶贫协作思路、产业、技术、战略等方面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在春晖制衣公司和福顺半导体公司调研组一行提出在帮助聚焦深度贫困户、确保脱贫的同时要扎实推进产业对口扶贫,增强造血功能,坚决消灭“空壳村”,使基层组织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保障。

  此次考察学习是临洮县借助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平台,学习借鉴东部地区创新创业的有益尝试,也是对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工作的创新与拓展,将对临洮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探索加快特色企业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