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对新时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http://www.csqnews.com  2019-04-09 14:26:30     【字号

  4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新时期的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蔡书记要求,一要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宣传纪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敢担当。要坚定不移举旗帜,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切实用以武装党员、教育群众。要把握导向聚民心,着力在业务整合、队伍建设、运营机制上下功夫,重点抓好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要做大做强正面宣传,重点围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违”治理、信访维稳、宗教工作等,管好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立德铸魂育新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繁荣发展兴文化,深入挖掘仓山历史文化名人、名镇名村、历史风貌区等特色文化资源,结合仓山征迁旧改项目,因地制宜抓好迷你博物馆,特别是征迁博物馆建设工作,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留住乡愁记忆,彰显文化底蕴。要全面立体展形象,紧扣产业提升、招商引资、征迁旧改等中心工作,挖掘经验做法、选树先进典型,善于借势借力、借船出海,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讲好仓山故事、展示仓山形象。三要强队伍。按照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要求,持续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业绩和能力为选人用人的导向,打破编制身份的限制,把党性强、业务精、作风硬、有担当的优秀干部放到宣传思想岗位上,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