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一抹书香飘万家

东升街道举办《最好的告别》读书分享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9-04-08 17:40:52     【字号

  为树立文明新风,倡导移风易俗,4月4日东升街道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开展《最好的告别》读书分享会,仓山区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仓山区团区委、仓山区土储中心、仓山区保安公司、辖区居民共同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8175113.jpg

  公益读书会现场

  活动现场播放《东升街道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倡议书》投影,东升街道纪工委张乃标书记向在座人员宣讲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街道宣传统战委员王晶阐释了全民阅读的重要意义,通过读书会,与书友共同成长。清明节,又称踏青节祭祖节,是中华民族数千年以来的优良传统,不仅有利于弘扬孝道亲情、唤醒家族共同记忆,还可促进家族成员乃至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活动结束时东升读书会向书友发放阅读卡,培养21天阅读好习惯。

  “在最熟悉的地方,点一盏灯;在最需要的地方,给一份爱。”公益读书会已经引起更多社会人士关注,让更多的人走进书山文海,让阅读改变大家生活,在社区营造了深厚的书香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