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工地现场免费体检 三百多名农民工接受贴心义诊

http://www.csqnews.com  2019-04-04 17:40:12     【字号

  靠前做好服务重点项目、关爱农民工工作,福州市仓山区总工会把关爱农民工健康落到他们的心坎上。3月30日,福州市仓山区总工会联合中建五局福建经理部工会举行爱心义诊活动,到该局承建的仓山区安置房工程云锦公馆项目部,现场为三百多名农民工进行免费体检,义诊医生还就施工现场常见多发疾病的预防及突发情况的处置进行了专题宣讲,为工友们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健康知识普及。

1.png

     现场检查视力

2.png

  现场测量血压

  本次义诊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心率、视力、内外科检查等多个项目,体检内容全面,覆盖人数较多。福州仓山区总工会和中建五局福建经理部领导还给项目部各劳务分包单位颁发了医护急救箱,配备了体温计和常用的心脏、血压、肠胃及伤口包扎等急救药品,给工友们发放了《春季疾病预防知识》、《农民工应了解的60种职业病及预防常识》等宣传手册。仓山区总工会领导表示,会持续推进农民工义诊活动,并不断创新形式,努力将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关爱农民工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