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诚信八闽行 仓山在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27 19:26:00     【字号

  本报讯“我宣誓,我愿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昨日上午,仓山区数万名中小学生用誓言和签名,开启了该区诚信教育的新篇章(如图)。

  当天,“诚信八闽行 仓山在行动”教育诚信专场活动启动。在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体育馆内,18名校园“诚信之星”获得奖状,学生代表宣读诚信倡议书,宣誓并签名许诺,共同唱响诚信之歌。在仓山万达广场,来自仓山区第七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用“快闪秀”的方式向社会呼吁,做诚实守信的公民,并向他们发放诚信倡议书。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委、区政府和福州市诚信促进会联合主办。主办方表示,接下来,仓山区还将在爱琴海购物公园创建“诚信示范一条街”,积极开展诚信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活动,推动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