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仓山团区委青年安全生产示范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14 16:37:09     【字号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3月13日上午,由仓山团区委主办的“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仓山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行动在中建海峡冠城大通项目部举办。团区委、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一线青年工人代表、基层团干等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4164559.jpg

  全体人员实地观看了中建海峡项目安全生产体验区,体验区涵盖了综合用电体验、急救体验、消防体验等,来自区红十字会的老师在现场教授应急救护知识,区消防大队的官兵们现场演示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参与体验的人员都表示这样的安全生产体验“很直观”、“干货满满”。体验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内听取了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部长那靖带来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介绍,随后,大家就此次学习参观交流学习心得。

  2019年,仓山区还将在青年中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在我区在建工地上掀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行动的热潮,引导青春力量为建设平安仓山打造幸福之城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