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失恋男直播割腕 民警5分钟定位救人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13 17:19:26     【字号

  福州晚报讯 21岁男子与前女友复合不成,借着酒劲,在某直播平台直播割腕。接到报警后,仓山警方5分钟内就定位到人,成功将其救下。

  事情发生在10日晚11时许,福州仓山三叉街派出所陆续接到某直播平台工作人员及相关市民报警:有人在网上直播割腕。

  “因为平台都有实名认证,所以我们很快找到当事人,并确认其所在的旅馆。”民警林凯丰、江炜锌在接警5分钟内,就赶到现场。“床单上有血,那名男子左手腕、小臂处都有多处割伤,但人还算清醒,一只手还举着手机在直播……”民警介绍,男子小周是用摔破的酒瓶碎片割腕,而且明显喝了酒,情绪起伏较大。

  经过民警轮流劝说,小周终于放下酒瓶碎片。在被简单处理后,11日凌晨0时30分许,小周被送到医院进行缝合,进行后续治疗。

  记者事后从警方处了解到,小周21岁,事发前刚和在福州工作的女友分手。小周到福州想找她复合,但遭到拒绝。因失恋,10日晚,小周在喝了点酒后产生轻生念头。昨日记者获悉,小周伤势并无大碍,已脱离危险。

  警方表示,珍惜爱情,更应该珍惜生命。用网络平台直播自杀,不仅是对健康网络环境的干扰,更是对救援警力等资源的浪费。如果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还可能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