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要想再看花海 要等5月中旬

花海公园油菜花花期临近尾声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11 19:52:05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暂别连日雨天,迎来放晴的天气,昨日的花海公园游人众多。记者从闽江公园管理处获悉,此次花海公园的油菜花花期将持续到本月中旬。

  昨日,记者来到花海公园,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油菜花花期已接近尾声,将于本月中旬结束,随后将进行土地平整,再次开展鲜花的播种、育苗工作,预计“五一”将进入初花期,5月中旬进入盛花期,花期持续到6月结束。

  据了解,根据播种计划,花海公园堤坝斜坡上面积约2.5万平方米的区域将种植硫华菊;鼓山大桥东西两侧花田及公园主入口西侧江边花圃,将种植混色波斯菊,面积约3.6万平方米;儿童游乐园花圃将种植向日葵,面积约2500平方米;浦下水闸东侧,将打造近8000平方米的柳叶马鞭草花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