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茉莉花剧院“百姓舞台”火了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11 19:50:53     【字号

  小天使之声童声合唱团在合唱《星星很美丽》。

  福州晚报讯

  今年1月才诞生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的《百姓舞台·百姓家》活动,仅经过一期的预热就“火”了。记者昨日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由于市民的踊跃报名,第二期的“百姓舞台”节目量暴增,昨天的演出只好分上下午两场进行。

  为了让艺术爱好者们更容易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为爱好音乐、爱好表演的普通市民搭建有创意、有新鲜感的活动空间,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从今年1月起每月安排一场《百姓舞台·百姓家》的特别演出。这是一个由纯市民担纲主演的演出舞台,想参与的人通过票务前台、会员电话、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等各种方式均可报名参加。市民们亦可通过报名预约,免费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观看这一演出。

  首期《百姓舞台·百姓家》活动过后,高雅时尚的茉莉花剧院成了福州的“星光大道”。在3月进行的第二期吸引了大量市民报名参加,最终入选的节目近50个,包含声乐、器乐多种演出形式。参与者中有还在上学的孩子,有大学教授,也有退休干部。

  下一期的“百姓舞台”将在4月进行,主题是民乐专场。市民即日起可以进行报名,具体时间及报名方式,可关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