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金山工业园区两处违建被拆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11 19:48:48     【字号

  执法人员组织工人对违建进行拆除。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福州晚报讯 6日,仓山区城管局金山管委会执法中队对金山工业园区内两处违建予以拆除,总面积约350平方米。

  为提升金山工业园区管理水平,促进工业园区“腾笼换鸟”,确保工业园区整体面貌再上一个新台阶,仓山区城管局结合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加大了对金山工业园区“两违”的巡查、整治力度。

  上述两处违建,一处属于新增违建,面积约150平方米;另一处是历史违建,面积约200平方米。有关人士表示,此次行动,体现了仓山区对新增“两违”零容忍、对历史“顽疾”也毫不留情强力整治的态度。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加大对金山工业园区违建的整治力度,加强“两违”整治宣传,助力工业园区规范提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