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橘园洲大桥西桥头互通立交年底通车

http://www.csqnews.com  2019-02-25 17:35:13     【字号

  昨日记者获悉,乌龙江大道(上街段)工程一期项目节点工程——橘园洲大桥西桥头互通立交正全力施工,预计年底完工通车。

  乌龙江大道(上街段)工程南起橘园洲大桥西侧桥头以南约360米处,沿乌龙江西岸向北直至侯官水闸南侧,项目全长约7公里,沿线设橘园洲互通立交。

  记者了解到,为缓解周边交通压力,春节期间橘园洲大桥西桥头互通立交道路部分匝道临时通车。“目前道路工程沥青路面等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尚未完善,近日道路再次封闭施工。”项目相关负责人种江锋说。

  据介绍,二期项目乌龙江大道也在建设中,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采用“堤路结合”设计理念,兼具防洪堤的作用,目前高新区部分已通车,且已连接到互通下方。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乌龙江大道(上街段)工程是一条集山水、绿道、湿地于一体的景观大道、生态长廊,项目全部建成后将闭合大学城防洪堤,连接起海西高新产业园、大学城等几大功能区,加强各组团之间联系,带动福州西部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