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赠送元宵节花灯:让市民把“福”气带回家

http://www.csqnews.com  2019-02-20 18:18:57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220181600.jpg

  市民领取花灯

  新年刚过,祝福未完。为了将“福满榕城,爱满榕城”这一理念传遍有福之州,也为了满足市民对花灯的喜好,让花灯更持久的得到欣赏,2月20日,仓山区在飞凤山公园将“溢满仓山,魅力南台”为主题灯组中的三十余个大大小小灯组和灯笼,赠送给喜欢花灯的市民,茶亭公园、融侨集团等企事业单位也参与到此次花灯申领的行列中。

  此次仓山区元宵灯会从正月十一开始亮灯,持续到正月十五,充分满足市民赏花灯的需求。秉持节约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在元宵佳节结束后,仓山区将部分花灯赠予市民,希望猪年“猪”型的花灯能为市民添福添喜,不仅让花灯在市民们身边“ 亮”起来,还要让市民们把福气带回家,猪年诸事顺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