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举办2019年 “促进创业就业·助力脱贫增收”春风行动免费现场招聘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9-02-19 16:08:38     【字号

1550563298(1).jpg

  招聘会现场

  为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春节前仓山区对全区重点用工企业开展了企业春季用工需求调查,准确掌握春季企业拟招工人数,以及对年龄、技能、文化等方面的要求信息,2月18日至22日,仓山区人社局在金山橘园洲工业园、白湖亭后坂公交车站附近2个招聘点同步举行历时5天的仓山区“促进创业就业·助力增收脱贫”春风行动免费现场招聘会活动。仓山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共组织了星网锐捷、三丰鞋业、住电装、德诚黄金、融裕行纺织等90多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

  活动首日,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5人(次),正式录取人数121人,现场发放《福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招聘服务指南》(春风卡)、寻工地图、“摇工作”求职招聘宣传单等共570多份。仓山区还将继续组织各镇(街)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就业援助活动,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强化对接服务。切实帮助进城务工的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免费得到就业政策宣传资料,获得政策指导和岗位信息;切实帮助用人单位通过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各社区广泛收集招聘岗位,将收集到的岗位信息及时更新录入到“摇工作”平台,把“摇工作”平台打造成福州市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和求职者寻求合适岗位的最直接、最便捷、最高效的免费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