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临洮召开2019年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9-02-15 17:24:24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215173101.jpg

  专场招聘会现场

  2月14日下午,仓山区人社局组织祥龙集团、财茂集团、海欣食品、住电装、三丰鞋业等7家区内重点用工企业在临洮县体育馆参加2019年仓山•临洮“打通就业扶贫路,仓山临洮一家亲”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提供针车工、制鞋工等2200多个各类一线普工岗位,各家企业人资负责人通过企业福利待遇解读、企业生活及用工环境视频展示等方式向当地劳动力推介各家企业岗位信息。仓山区人社局也对2019年福州市扶贫劳务协作奖补政策作了介绍。招聘会现场有1500多名求职者入场,累计达成意向562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约1370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