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元宵灯会 今晚正式亮灯

每天都有文艺演出,“虾油味”十足

http://www.csqnews.com  2019-02-15 17:03:17     【字号

  仓山元宵灯会昨晚试亮灯。

  福州晚报讯 仓山元宵灯会昨晚试亮灯,17个灯组流光溢彩,点亮飞凤山。今年仓山元宵灯会首次在飞凤山奥体公园布展,沿湖面布置17个灯组。今日至19日(正月十一至正月十五)每晚6:30~9:00准时亮灯。

  今年仓山元宵灯会以传统灯组、光雕气氛灯组、空中光束灯组和灯光秀的打造为主线,光与影、声与型、地面与空中的灯光相融合,既有腾龙飞凤闹元宵,又有宝马雕车香满路。栈道两侧还设计了“玫瑰心语”“丰收麦田”等灯光效果。

  灯会期间,仓山还将依次举办百姓舞台、特色民俗展演、陈靖姑信俗歌曲、福州语歌曲五场文艺演出,每晚6:30起与群众共庆佳节。此外,现场广泛征集群众新春祝福视频,将在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每日前100名参与互动的市民,可以获得纪念礼品一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