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

——仓山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慰问低保伤残户

http://www.csqnews.com  2019-02-12 18:48:41     【字号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仓山区计生协会联合太平洋保险公司为175户计生特殊家庭发放慰问品,为他们送上寒冬的暖意,并且积极发动各基层计生协会开展生育关怀两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12185452.jpg

  建新镇计生协会为流动人口分发宣传页和宣传品

  建新镇计生协会在大润发广场上举办“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并在现场提供卫计政策、健康知识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发放了流动人口卫计、健康宣传折页,以及小夜灯、充电宝、健康包等卫计宣传品,深受群众喜爱。

  对湖街道计生协会组织36户特殊家庭召开新春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计生办主任与在座的家庭亲切聊天,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街道计生协会,街道计生协会将给予帮助。此次共发放慰问金1.7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190212185442.jpg

  仓山镇计生协会走访计生困难户

  仓山镇计生协会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计生伤残家庭、计生低保户、计生重疾户、外来流动人口、失独家庭,实现辖区内困难户全覆盖,送上党和政府对计生困难户的关怀和新年祝福。仓山镇计生协会共计慰问计生困难户110户,发放慰问金6.9万元,其中慰问计生低保家庭20户、计生重疾家庭64户、失独家庭11户、计生伤残家庭12户,流动人口计生困难户3户。

  仓前街道计生协会开展春节前夕计生困难家庭慰问活动。辖区内11户计生困难家庭来到街道会议室,街道卫计干部与困难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表示党和政府一直都将计生困难家庭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向他们送上每户500元的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今后仓山区将继续加强与计生困难家庭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引导他们参与社会活动,将温暖与关爱深入到每一个计生家庭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