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火车南站全面完善出站换乘引导标识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28 18:33:25     【字号

  福州晚报讯 以往春运,背着大包小包行囊从福州火车南站出站的旅客,经常因搞不清方向急得团团转,而今年春运,旅客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处获悉,火车南站已全面完善出站换乘引导标识。

  据了解,火车南站出站口原有的换乘引导标识较少,且字体小、不明显,许多旅客出了站,想换乘出租车或地铁,却经常找不到方向,走了冤枉路。

  目前,火车南站出站口换乘引导标识已完善到位,出站口至公交枢纽站交接处、扶梯口、出租车场所等位置共新增了4面、更新了2面乘车引导标识,在南站扶梯、出入口、垂梯等处增加了3类8面地铁乘坐引导标识,让旅客出站乘车一目了然。

  此外,市运管处还力促地铁福州火车南站站、福州火车站站、东街口站、南门兜站等大客流站点,增加方向指引、客流控制、安检指引等3类16面引导标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