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爱心义卖关爱自闭症儿童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28 18:23:05     【字号

  爱心义卖吸引了众多市民带孩子来选购。

  福州晚报讯 台上载歌载舞秀出才艺,台下展示精巧手工技艺。昨日下午,由仓山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主办的“红色服务 情暖榕城”关爱自闭症群体爱心活动在爱琴海购物公园外广场举行,为自闭症儿童搭建与社会沟通交流的舞台。

  “希望借此帮助减轻自闭症家庭负担,同时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群体,传递爱与温暖。”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有十几家企业报名参加,并拿出商品进行爱心义卖,所得资金将定向捐予福建心启航助残帮扶中心,用于自闭症儿童康复治疗与日常活动经费。

  为了此次活动,现场的自闭症儿童精心准备了各种节目,大胆地秀出自己的才艺。

  孩子们还在一个个摊位上展示他们制作的手工艺品,吸引了许多爱心市民纷纷慷慨解囊。“这些孩子真的很努力,我觉得我们有责任为他们出一份力。”市民王小姐买了一串手珠,对于孩子们的工艺,她赞不绝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