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进社区宣传 确保春节违建“零增长”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28 18:22:40     【字号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执法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福州晚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两违”管控工作,昨日下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仓山镇人民政府在仓山区三高社区南台十六府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两违”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细心地向周边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相关宣传单、宣传手册,并赠送印有“深化扫黑除恶拆除违法建设”宣传标语的精美小礼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坚决抵制违法建设,共同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春节期间,仓山区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节假日巡查机制,对重点区域保持“两违”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违建“零增长”,坚决防止“两违”反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