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遏制农地非农化 城门镇整治“大棚房”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25 14:47:27     【字号

20190125_A04_02_239.jpg

  福州晚报讯(记者林铭) 23日,城门镇政府联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组成7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该镇厚峰村1座两层砖混“大棚房”依法展开拆除行动并复耕,拆除违建面积约400平方米。

  据介绍,“大棚房”是以农业大棚为名进行非农业建设,属违法建设,不仅破坏农业生产,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还侵害了农民的利益。城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两违”巡查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处“大棚房”,该镇高度重视,立即制定方案,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不仅有效遏制城门镇辖区内‘大棚房’增加的不良势头,还有力震慑了违建者的嚣张气焰。”该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城门镇将落实省、市、仓山区“大棚房”专项行动整治工作部署,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坚决实行动态清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