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涵养时代家风 汇聚振兴力量

——仓山区各单位召开《向善向上》、 《家和万事兴》专题学习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16 17:24:41     【字号

  “找最美家庭” “弘扬家庭美德,传播文明家风” “平安家庭”“廉政文化进家庭”……近日,仓山区深入开展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引导家庭成员主动参与建设和睦文明家庭、倡导科学家教、弘扬良好家风,一股清新、温暖的文明之风正拂面而来,一个个弘扬家庭美德、体现文明风尚、诠释幸福内涵的种子在南台岛大地上落地生根。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学习《向善向上》和《家和万事兴》.jpg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学习《向善向上》和《家和万事兴》

  仓山区仓山区计生协会、人民法院、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关于组织学习《向善向上》《家和万事兴》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读书会。读书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交流模范好人先进事迹,学习文明家庭故事。

  会议分享中强调,他们的事迹真实而感人,平凡而伟大,集中展示了新时期人民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孝老爱亲的崇高精神,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党员干部应率先垂范,推动全区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认真对标自身,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向先进典型看齐。今后工作中,要以这些模范好人、文明家庭为榜样,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弘扬仁爱之心、树立诚信之心、倡导孝敬之心、增强责任之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