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地铁全面排查隐患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10 17:53:02     【字号

  “立即加固路面 尽快恢复交通”追踪

  福州晚报讯 地铁5号线建新南路站周边部分地面于前日8时许发生沉降,该站点周边部分路段临时封闭,进行加固处理(详见福州晚报昨日A7版报道)。昨日,部分路面已恢复交通,福州地铁启动安全周活动,全面排查隐患。

  福州地铁集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地铁5号线建新南路站基坑围护结构漏水,导致部分地面小范围沉降的情况发生后,抢险工作24小时不间断,至昨日1时20分,情况得以基本控制。根据现场监测及排查,该车站结构安全,周边环境稳定。昨日9时,建新南路东侧道路(盘屿路往金洲南路方向、建新南路口至百花洲路口段)已恢复交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尽快全面恢复路面交通。

  昨日起,福州地铁启动安全周活动,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对在建线路、运营线路和即将运营的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