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闽宁“西货东卖”助力消费扶贫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04 09:35:45     【字号

  市民正在选购宁夏土特产品。

  福州晚报讯 1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签订认购意向协议书,初步认购1900万元的宁夏土特产品;现场市民走进宁夏六盘山特产(原州)馆,购买宁夏的土特产品尝鲜。昨日上午,闽宁消费扶贫项目——宁夏六盘山特产(原州)馆开业仪式,在位于仓山区盘屿路的利嘉国际商业城11馆鸿航食品城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闽宁扶贫协作的第22个年头,福州马尾区和宁夏固原市原州区通过加大产业协作、拓展协作领域,在福州开设了宁夏六盘山特产(原州)馆,此举有助于实现“西货东卖”,全面提升宁夏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打造东西部帮扶“消费扶贫”模式。这是推进对口帮扶的又一举措,也是闽宁扶贫协作的又一成果。

  在昨日的开业仪式上,1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分别上台签订了认购意向协议书,初步计划到明年,认购1900万元的宁夏土特产品。开业仪式结束后,不少市民走进宁夏六盘山特产(原州)馆,选购来自宁夏的枸杞、豌豆、荞麦、谷子等上百种土特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