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洪山桥新建右幅桥 双向通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04 09:32:44     【字号

  洪山桥新建右幅桥双向通行顺畅。

  本报讯 昨日上午,途经洪山桥的市民发现,洪山桥新建右幅桥正式双向通行,老桥已悄然封闭,等待拆除。在市民享受温馨假期时,洪山桥顺利完成了“新老”桥交通转换。

  在洪山桥头,记者看到,桥头已封闭,老桥上空荡荡的,而新桥的双向4车道已经开放,新桥上车流不多,交通十分顺畅。

  记者发现,进城的车辆要爬上一段坡状临时通道,才能进入新建右幅桥,出城车辆则要通过梁厝路附近掉头绕行再上洪山桥。据介绍,昨日凌晨,项目部封闭了老桥,并完成现场导改,完善交通标识,避免市民走错路影响交通。值得注意的是,人行通道仅设单侧,进出城行人均要通过北侧人行道通行。

  洪山桥拓宽改造,采用了新建半幅桥面,再拆除老桥建设剩余半幅桥面的“保畅通”工艺,左右幅桥面均为4车道,将原本实际仅为2车道的洪山桥拓宽为双向8车道。随着新建右幅桥双向通行,老桥也即将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