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出门逛吃购 商圈人气旺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04 09:32:17     【字号

  趁着元旦假期,不少市民走出家门,通过逛街、聚餐、购物来欢度新年第一天。记者昨天走访我市部分商圈发现,在商家一系列促销活动的刺激下,商圈人气旺,商家赚得盆丰钵满。

  昨天近12时,东街口商圈人流如织,不少市民携家带口抵达逛街、购物,餐饮业异常火爆。在东百中心A馆10楼和C馆,到处都是排队等待就餐的场景,一些餐饮店门口排队号数多达数十个,购物中心其他楼层人流量也不少。15时许,记者在浦上大道商圈看到,仓山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地人气也很旺。“新年新气象,趁着难得的假期,跟家人出来感受下元旦的氛围,逛逛街、买买东西、再吃吃饭。”正在陪家人逛街的伍先生说。

  商圈的高人气,商家的节日促销活动助力不少。记者了解到,为打响新年第一炮,各商家都不遗余力推出元旦促销活动吸引客源,让利打折、发放红包雨等活动轮番上演,榕城节日氛围浓厚。其中,东百中心是超级品牌不止5折活动,新注册电子会员即可获百元现金券,门外广场还推出了文创市集,东百优品城则是全场3折~5折的奥莱价,另外,持东百集团与中信银行联名的白金信用卡“粉卡”,还可享美妆折上9折等优惠。仓山万达广场推出超级品牌盛宴,全馆满300元返50元。宝龙广场昨天准点派送新年开门红包,万象天虹百货则是庆元旦百家品牌大促,消费满1111元返111元。东二环泰禾广场消费满额抽奖、消费满5000元赠500元泰禾卡,黄金每克立减5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