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2018福州国际漆艺双年展外围展之“物语•漆曰”开展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29 16:39:09     【字号

  12月28日下午,“2018福州国际漆艺双年展”外围展点之一的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安缦陈设展厅推出“物语·漆曰”主题展览,本次活动由仓山区委宣传部主办。

微信图片_20181229162500.jpg

  “物语·漆曰”主题展开幕现场

  本次展览展出来自国内外的二十余位当代艺术家、漆艺艺术家以及各艺术院校学生的50余件原创大漆作品,其中包括中央美术学院吴永平教授、福建省脱胎漆器髹饰技艺传承人著名漆艺家赵建伟、7度获得韩国年度传统手工艺艺术展奥林匹克文化奖的韩国艺术家奠秀华,以及许多从新的视角和新的理念去运用大漆的年轻艺术家的作品。

  此次“2018福州国际漆艺双年展 · 红坊外围展”以“物语·漆曰”为主题,将大漆与绘画、家具、空间等多个元素融合,意图以跨界的形式,通过不同的情景、不同的表现形式,为参观者展现更多漆艺与日常生活紧密融合的可能,通过鲜活的多样的漆作品展示,进一步拉近漆艺与生活的距离,也由此探讨“大漆艺术进入寻常百姓家”的新路径。

微信图片_20181229162515.jpg

  “物语 · 漆曰”主题展开展,吸引了大批观展者前来

  展期至2019年1月20日,地点位于仓山区建新镇金工路1号海峡创意产业园7号一楼展厅,欢迎市民朋友前往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