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27 18:00:56     【字号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6日晚,一场主题为“听,我们的掌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仓山区少年宫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227182418.jpg

活动现场

  活动由仓山区临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临江派出所联合主办,菖蒲社区、下池社区、观井社区、仓前山社区协办,为广大干部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全体街居干部及辖区居民共计200余人参加。

  当晚18时30分,演出在歌曲《春天的故事》和《阳光路上》中拉开序幕。随后,演员们以快板相声、朗诵、独唱等形式,倾诉对改革开放伟业的的拳拳之情。同时,节目还设置了《改革开放个人留言》《你问我猜》和改革开放主题竞答等互动、游戏环节,台上台下共享欢乐。最后在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1545905047(1).jpg

《改革开放个人留言》互动环节

  这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街居干部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以鲜活的文艺形式表现出了仓山区街居干部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