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女子穿偷来的衣服 到店再行窃被逮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21 17:25:42     【字号

  福州晚报讯 一名女子穿着偷来的衣服,大摇大摆走进服装店,企图再次行窃,店员发现后报警。17日,这名多次行窃的大胆女子落网。

  仓山城门派出所介绍,11月初,该所接到一家服装店报警:店里几件衣物丢失。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女子多次在店里闲逛,一边试衣服,一边探头探脑地观察四周。最后,该女子趁店内人多,穿着店内衣服,大摇大摆地走了。

  17日晚10时,该女子穿着偷来的上衣,又一次出现在该店,这是一件驼色风衣。“她身上穿的衣服太眼熟了,她一进店我们就注意到她了。”店员告诉民警,“眼熟”的衣服就是几天前店内丢失的上衣。

  店员马上将警方提供的体貌特征与该女子进行对比,发现多处吻合后,马上报警。随后,民警在群众的配合下抓获该嫌疑人。目前该女子已被刑拘。

  经查,女子姓唐,45岁,无业。

  唐某供称,她发现这家服装店安防设施薄弱,10月22日,她第一次盗窃店内衬衫和风衣没被发现,便壮着胆子继续多次行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