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两男子枪击村支书 昨日落网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19 17:03:55     【字号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福州晚报讯 福州两名男子因对村支书不满,怀恨在心,开枪朝对方射击后逃逸。昨日中午,这两人在闽清被警方抓获。下午,福州警方通报了该起案情。

  警方介绍,12月12日8时49分,福州市公安局螺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仓山区螺洲镇杜园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杜园村党总支书记陈某中枪受伤。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对伤者实施救治。福州市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处置工作机制,迅速锁定陈某秋(男,57岁,螺洲镇杜园村人)、陈某俤(男,52岁,螺洲镇杜园村人)兄弟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市公安局随即组织仓山公安分局、闽清县公安局及刑侦、特警等多警种部门联合作战,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全力追捕。警方于当日在闽清县东桥镇犯罪嫌疑人的藏匿点形成包围圈,并先后出动警航直升机、警用无人机进行搜捕。

  12月14日12时许,警方在闽清县东桥镇安仁溪村山区将二人抓获。

  经初步审查,陈某秋、陈某俤供认了他们因对陈某怀恨在心,故持枪行凶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